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珍貴的生日禮物,感恩!

          音樂會籌備以來,今天特別感動,所有的難題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部獲得圓滿的解決,在此個人要對所有的工作伙伴兩個多月來的辛勞,表示十萬分的謝意及敬意。

        亞熱帶社區太可愛了,這麼多熱心的人就生活在你我之間,多點溝通,少點計較,我們會更好。忙了一整天,兒子由電話那頭傳來祝我生日快樂,因工作繁忙無法趕回送來生日蛋糕,他點醒了我大家伸出來的援手才是我今年最大的生日禮物,我很滿足,點滴在心頭,再次感謝所有參與工作的管委會同仁、全天保全公司所有員工、郭前主委、所有志工以及所有參與演出的26位演出者,有您們真好。期盼美好的明天的來臨,讓我們度過一個難忘的小週末夜晚,感受一下[102春天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