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感謝SUN YU先生關心及有心協助社區解決豬糞臭味問題

    個人10月4日在我的社區臉書上,提出管委會應集中全力在社區公共事務的解決上,不要把無謂的力量花在內部組織紛爭上,我把豬糞臭味放在優先要解決的要務。臉書的發表出人意外的得到許多社區裡外朋友的支持,更難能可貴的得到方信淵議員的大力協助,雖然事情要順利解決還尚需多方面的努力,成功與否尚待大家共同努力。

    最近兩次接到SUN YU先生在臉書的回應,一次在訊息的消息,對他的義舉表示萬分的感謝。與SUN YU未曾謀面,臉書上也看不出是誰?希望有機會當面向SUN YU致意。以下是他在臉書的回應文:
SUN Yu   10月17日

雖然我不是住亞熱帶社區,但我經常走往典寶溪旁,那豬臭味

實在難耐,衛生不佳,我與方信淵議員非常關心,也與有關單

位檢討改善,並加以追究。

Sun Yu     10月6日 


  • 亞熱帶花園社區在方信淵議員勘

    查社區臭空氣,己於近日會同環

    保單位及梓官區清潔單位去處理

    夜間排放臭空氣問題,希望屆一

    時居民一同參與。

    訊息是他於某日夜間九時前往典寶溪親自聞聞豬
    糞惡
    臭,他說受不了惡臭味,希望大家一起來共同設法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