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事務員聲明文章

                關於社區房屋被法拍,區分所有權人標示死亡,曾有住戶來尋問我說該區分所有權人是不是非自然死亡,我回覆說我不太清楚(1027月剛到職),此住戶可能有購買的意願,因為此間房屋也閒置很多年了,我只知道此間房屋的區分所有權人死亡,家人不願意繼承,欠繳管理費,關於是否非自然死亡,我就不知道了。如社區有住戶說到關於這個問題,為保障自身權益在此聲明我並沒有告知住戶該區分所有權人為非自然死亡,如話語上讓該住戶誤解,深感抱歉。

敬祝         平安順遂

                                                                                                                事務員   楊佳綺
                                                                                                                 2015.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